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当你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生活。

关于

[全球高考阅读体]love to me 02

#渣文笔预警 

#前言在预告里

#【】中原文

#〈〉中弹幕

虽然说写的是究惑感情线,但如果有特别有意思的片段或者名句也不会少的_§:з)))」∠)_

还有我超爱楚月小姐姐

以下正文

------------------------------------

【 “怕么?”

  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来。

  那位001先生正站在游惑旁边摘手套,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游惑看了他一眼,径直掠过他走了进去。

  154号看了一眼游惑,又看了一眼001。

  “看我干什么?”001监考官冲走廊一抬下巴,懒洋洋地说:“快去,有人迫不及待。”】

922:老大真是不放过任何时间挑衅

秦究冲他一挑眉,“有意见?”

922:…那必须没有

〈我可能真的疯了吧,为什么我觉得挑衅的啾啾还是很帅?〉

〈是更帅了好吗!〉

〈啾啾我爱你啊啊啊啊!!!〉

〈从今以后,我决定不做啾啾的粉丝了,我会以老婆的身份好好关心他〉

〈楼上醒醒,也不怕被锦鲤大考官打死〉

〈怎么醉成这样呢〉

  【片刻之后,154总算甩开绳子恢复了自由。

  他揉着被勒红的手腕,痛斥:“我做监考官三年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考生!人家哭天抢地,他睡觉?人家诚惶诚恐不敢惹监考,他上来就给我捆了好几道?”

  秦究撑着桌子听完,懒懒地说:“骂得还挺押韵,继续。”

  154:“……”

  如果可以,他想把纸团上的“滚你妈”展示给老大。】

〈154:Cao!〉
 〈啊啊啊啾啾好帅〉
 〈154也很可爱好吗!〉
 〈我想搞秦究!(危险发言)〉
 〈楼上小心被惑惑杀了〉

游惑不爽地眯下眼。
 秦究开口:亲爱的,你是在吃醋吗?
 
游惑生硬地回答:没有。

〈我觉得我可以……〉
 〈??收起你这大胆的想法〉
 〈我不要你觉得,我就要我觉得!〉
 〈楼上仿佛hxm附体〉

【 “鸡鸣9声,收卷才结束。”

  “还有,这弱智题目第一轮有个诀窍,啧……挺不要脸的。”

  这两句话突然浮现在脑中。

  游惑来不及细想,抓过于闻手里的细柄折叠刀,从碍事的长桌上撑跳过去,站在答题墙前。

  最后一声鸡鸣里,他潦草地写了个一个字:

  解。

  门外的922:“…………………………”

  这踏马也行????

  这真的行。

  鸡鸣和风雪戛然而止。】

〈我赌一包辣条,那个嘲讽的语气一定是啾啾〉

〈终于要开始想起来了啊啊啊!〉

〈我只想说,游惑nb!〉

〈萌新问一下,游惑是失忆了吗?〉

〈游惑和啾啾都失忆了〉

〈别嫌烦,这是个特别美好的失忆梗〉

〈是的是的,超级美好,神仙爱情!〉

赵嘉彤:不得不说,A实在是厉害

922:啊……骚操作太多,不得不服

【 “那就让这位密集的……”秦究顿了一下,看向游惑,“怎么称呼?”

  游惑冷哼一声。

  “让这位哼先生去清理吧。”

  游惑:“……”】

〈秦究持续作死中〉

〈说什么呢,这是爱称〉

高齐:001挑衅人的功夫实在是一流,也不知道A为什么会喜欢他。

楚月:或许是命中注定吧

初代监考官:A不会干太出格的事,肯定是被001带坏了!

〈这个监考官记住你立的flag!〉

一旁的秦究突然捏了捏游惑的耳垂。

游惑在闭目养神,没有睡着。此时睁开眼睛,好看的浅色眼眸疑惑的望向秦究。
“没事,睡吧”。

秦究其实听到了楚月和高齐的对话,他突然想摸摸游惑的耳垂。

游惑没有回答,只是悄悄握紧了他的手。

秦究一愣,勾了下嘴角。

有些答案不需要说出口。

即使清除记忆,身份对立,我仍旧会奋不顾身的跨越磂弹硝烟去拥抱你。

【秦究皱起了眉,第一反应是去看钟。

  “别看了,刚送回去一小时。”154一脸木然。

  秦究短促地笑了一声,不知喜怒:“这回又是什么?抢着答题?”

  154摇了摇头:“不是,比这个严重一点。他搞死了题目。”

  秦究:“搞死了什么?”

  154面无表情地说:“您没听错,题目本人死了。”

  秦究:“……”】

〈臣卜木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惑n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监考管1秒嘀嗒哈哈哈哈哈哈〉

〈154:我承受了太多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

〈那个说游惑不出格的监考官再说一次?〉

游惑木着脸

154脸为比他更木

初代监考官:……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降龙十八掌,掌掌靠脸挡〉

【 “某位看着乖巧但屡教不改的考生。”秦究一边摘手套,一边戏谑地补充着。

  154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有问题?”秦究挑起眉。

  154:“……没有。”

  他就是纳闷,得多瞎的眼睛,才能在游惑身上看出“乖巧”来?

  但乱补充的人是老大,他只能任其放屁。】

楚月:果然,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舒雪:啧啧啧,瞧把人154给吓得

〈154:生活不易,老大放屁〉

〈我除了哈哈哈也不知道说啥〉

不乖吗,秦究拨了拨游惑的耳钉,游惑皱了一下眉,但没有阻止。

秦究心情很好的笑了。

〈kswl kawl啾啾又在撩惑惑!〉

〈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

〈阿伟死去活来啊啊啊!!!〉

【  游惑抱着胳膊倚墙而立,冷冷睨了秦究一眼。

  秦究却唇角带笑,隔着橙黄的炉火和灯光,点头回礼。

  动作是真的绅士,气质也是真的嘲讽。】

〈我不得不说这种一边较劲一边相爱的剧本太上头〉

〈一起做上头姐妹,吹爆究惑!〉

〈啾啾嘲讽的时候也好帅啊嘤嘤嘤〉

〈秦究在线拉仇恨〉

吴俐:总觉得这两人之间的磁场很奇怪

于闻:嘲讽的磁场?

狄黎目光复杂地看向于闻

于闻:?

【154生怕某监考官和某考生当场打出血,连忙绷着脸说:“——某位考生违规答题,致使该题中的主干部分——”

  922:“就是猎人甲。”

  154:“……当场身亡。这种情况目前比较罕见——”

  922:“闻所未闻。”

  154:“……我们需要做个询问调查,希望你们解释一下。”

  922:“主要指个别考生。”

  154闭了一下眼。

  老大成天拉仇恨,同事脑子有问题。】

922:……

“个别考生"毫无自觉,甚至还叫来了两杯饮料。给了一杯给秦究。

154实在是没脸看这辆人。

〈154好惨一男的〉

〈154:我太难了〉

〈抱抱154,然后继续哈哈哈〉

〈922:?我说什么了吗〉

〈哈哈哈922又被啾啾嫌弃又被154嫌弃〉

--------------------------------------

不知道大家嫌不嫌弃互动和弹幕(自认为)多,毕竟我的文笔也只够写互动

如果嫌多我可以适当减少的

PS:啾啾惑惑互动好难写,他俩在文中互动平均说话不超10个字
 顺便推荐这个太太 @红叶风华 

评论(9)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