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当你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生活。

关于

[全高阅读体]love to me 01

#渣文笔预警 

#前言在预告里

#[  ]内原文

虽然说写的是究惑感情线,但如果有特别有意思的片段或者名句也不会少的_§:з)))」∠)_

还有我超爱楚月小姐姐

以下正文

----------------------我才不是分割线--------------------------

         离开系统以后,众人都过上了可以说是岁月静好的生活。生活中的小摩擦和纠纷,在经历过系统里的日子后,都不再算什么。生活的齿轮终于回到原来的位置,时间会冲淡一切。

        但是对于秦究和游惑等初代监考官们和当年有幸与大佬一起炸系统考生监考官来说,这段日子刻骨铭心可能永远也不会忘记。

        正如秦究所说,这段记忆不论好坏总有它自己的价值。

        于闻推开家门,准备去找狄黎,却看见一个白色的房间,没有一点瑕疵的纯白。无端地,让人想起系统,却又没有系统那种无处不在的窥视感。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吸入了这个诡异的房间。

        军区里,游惑听人说S大队的队长又来了。大佬不为所动,继续不紧不慢的吃着他的早餐。

        果然,游惑刚放下了筷子,就听见一声轻轻的笑,秦究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大考官,去我的队里玩玩吗”

         推开大门,游惑和秦究也进入了那个纯白色的房间。房间里面摆放的几排座位,正对着一个白色的光屏。光屏被分为了两块,一块占了四分之三的大小,一块占了四分之一的大小。光屏上还放着一个小小的摄像头,这是整个房间里唯一的摄像头。

“A,001!到这来!”坐在第一排的楚月挥挥手。游惑皱了一下眉“怎么回事。”秦究顺着她的喊声看过去“于闻,舒雪,狄黎,吴俐,高齐,老于,赵嘉彤,还有初代监考官”秦究疑惑的开口“你们怎么在这?”

“在你们来之前,我以经问过大家了,大家都是在开了任意一扇门之后被带到了这里,我给你们在第一排留了位置”楚月回答到。

“是系统搞的鬼吗?”一直沉默的舒雪发问。

“不知道,这不像系统的作风。”

“呵,系统有作风可言?”游惑岀声嘲讽。

“大家不要吵了”一个轻快的女声说道“这是一个单独的空间,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我是空间管理员拉格朗。”

“把你们拉进这个空间是因为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人把你们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大家应该都知道平行宇宙定理,在另一个世界里你们是书中的人物。”

“另一个世界意外得知了这个世界你们的存在,所以就创造了这个空间,让你们来看一看在别人笔下的你们,他们也会以弹幕的形式参与进来。这会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也会使一些仍然无法理解001和a的初代监考们理解他们。”

“在这个空间里面,只要你们在心里默念,你们想要得到的东西的名字,它就会被传送到空间里来。但是请注意,不要试图传送一些危险的东西,或在我能力之外的。”

“翻页器交给游惑,阅读完毕后,你们就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现在请开始吧”

秦究这时突然插话:“不好意思,我还是要问一下,我们所在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吗?"

游惑的脸冷了下来:“他们是否主导着我们的生活?”

拉格朗:“你们是真实存在的,你们的世界也是真实存在的,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巧合,不必担心,你们没有危险。"

游惑和秦究就没有说话,仍然皱着眉。但还是默许的走向观众席。

游惑入座,点开翻页器,右边的小光屏顿时就炸了。

开始了,要开始了啊啊啊!!!

我猜拿着翻页器的是游惑

游惑妈妈爱你!

趁着没人把啾啾抱走,游惑留给你们

把啾啾放下啾啾就是我的

前面的你怕是要被锦鲤大考官给杀死

我是萌新,打扰了。这个小说,难道讲的是高考吗?

上面的,看下去就知道了

高齐:啾啾是谁?不要告诉我是秦究

没想到高齐也会有猜对故事发展的一天

前面的真相了

高齐:...我并不想有这一天好吗?

[越过挡脸的手臂,可以看到他右耳戴着一枚耳钉,映着屋内的油灯和屋外的雪色,亮得晃眼。]

萌新请记住这个耳钉,这个耳钉非常重要

这个耳钉作为线索贯穿全文

出现了!耳钉!!!

亲爱的,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你会听到的吧。

今天又是为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

吹爆我究惑神仙爱情

922:所以耳钉真的是定情信物吗?

154:知道耳钉是什么的我,就不剧透了

但只有秦究看的见的地方,游惑弯了一下嘴角,又恢复成冰冷冷的模样。

[游惑单手灵活第挽了个结,在他身上一绕一抽……连胳膊带手一起捆上了。

    于闻同学惊呆了:“哥……你以前干什么的?怎么捆得这么熟练?”

    游惑浅色的眼睛朝他一扫。

    于闻这才想起来……他哥可能自己都不知道。]

心疼惑惑,抱抱

咳,捆绑来了,请萌新再次注意001和a都很喜欢玩捆绑paly

你们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不过我喜欢🌚 

此时我只有心疼

好心疼我的大考官啊

楚月:噫

于闻:捆绑play是什么?

舒雪:捆绑play啊就是一哔一

拉格朗:禁止发布黄色信息

狄黎翻开下一页

舒雪小姐姐好委屈

我也喜欢舒月小姐姐

只有我更喜欢颜控楚月吗?

考官Z我也爱了!!

有人嗑楚月和舒雪吗?

你让吴俐怎么办?

我不管我就要嗑!!

   [窗外,狂风卷席的漫天大雪里,有三个人影悄无声息地到了近处。

    为首的那位个子很高,留着黑色短发,穿着修身大衣。即便只有轮廓也能看出身材挺拔悍利。他走到门口的时候,一阵风斜刮而过,雪雾迷了眼。

    他低头轻眨了一下,雪粒从眉目间滑落。再抬眼的时候,乌沉沉的眸子映着一点雪色,刚好和屋内的游惑撞上。

    游惑几乎是无意识地摸了一下耳钉。

    于闻在他耳边用蚊子哼哼的音量轻轻问:“你不会认识吧?”

    游惑皱了皱眉,低声道:“忘了。”]

啾啾终于要出场了吗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啾啾啊啊啊

他踏着风雪而来啊啊啊

前排怎么全是尖叫鸡

你不懂,啾啾简直帅爆了

我心疼着忘了的惑惑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

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忘了也会再相遇,这是被证明过的定理!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

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秦究:两千三百一十二天,已经这么久了吗?

游惑没有说话,悄悄握紧了秦究的手

看见究惑二人牵手的初代监考官:我的三观崩了

922:习惯就好

吴俐:因为到后面会更崩

----------------------------------------------------------------------------

第一次更,文可能会比较多,后面会不会这么多的字数比较难说

拉格朗这个名字,可能由于三体给我的印象太深了。在三体里面,地球文明和三体文明会面就在拉格朗日点,所以就起了这样一个名字给空间

如果想要看全文阅读体,可以关注这个太太哦 @红叶风华 

评论(6)
热度(62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