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当你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生活。

关于

[全球高考阅读体]love to me 03

#诈尸更新

#渣文笔预警

#前言在预告里

#【】中原文

#〈〉中弹幕

虽然说写的是究惑感情线,但如果有特别有意思的片段或者名句也不会少的_§:з)))」∠)_

还有我超爱楚月小姐姐

以下正文

--------------------------------------

【“这位屡教不改的哼先生——”

    游惑在门口停住脚步。他握着门把手,面无表情地看向左边。

    秦究撑着沙发靠背站在那里,手里把玩着一根皮鞭……哦不,长皮绳。

    他拖着调子问他:“你脚步匆匆,是要去哪里?”

    游惑跟他对峙片刻,终于动了动嘴唇:“投胎,等你一起怎么样?”

    秦究短促地笑了一声,嗓音很沉:“受宠若惊,不过不用跑那么远。”

    游惑皱起眉:“什么意思?”

    “啊对。”秦究转头看向屋里地方向,“我们另一位监考官呢?你是不是忘了告诉他这次的处罚措施?”

    游惑将信将疑地看向154。

    就见对方又摸出一张纸条,念道:“根据规定,同一位考生在一场考试中连续违规三次,将成为特殊对象,监考官全程现场监考,重点监控。”】

〈终于等到我期待的全程监(爱)考(护)〉

〈楼上括号很灵性啊〉

〈这简直是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终于到两位大佬对着骚的戏份了〉

〈兴奋兴奋兴奋〉

〈有一个监考官在旁边监督,游惑应该干不出什么事吧?〉

而有幸见识到秦究与游惑一起考试的087、021、154、922:………

你太天真了

拉格朗:鉴于有朋友们想看一下秦究游惑一起考试的画面,我调一下进度

〈同志们,我预感接下来要搞事,我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静等打脸〉

【 残肢乍然而起的瞬间,游惑手指抵着树干,飞速写了几笔。

    速度快得甚至没来得及思考。

    等他猛然意识到自己写的似乎不是001时,飞扑的残肢中骤然爆出一团火。

    就像往热油中丢了一枚火星,那团火在落地的瞬间奔腾四窜。

    这里的树缠枝绕,比现实中的一切都容易燃烧。

    顷刻间,漫无边际的深林就烧成了火海。

    无数惨白的肢体在火舌中支棱出来,又无声坠落下去,化为焦泥。

    游惑在火光中眯起眼睛,浅色的眼珠镀了一层亮色。他的目光越过高窜的火舌,落在了远一些的地方。

    那里,监考官001把倒空的油桶抛进火中。

    火光骤然蓬开,他在光亮之下大步而来,嘴角噙着的笑意里隐隐有种嚣张意味,比起平日的百无聊赖,多了一丝活气。

    整个考场在他手下付之一炬,所有循环罔替的行尸走肉都没入火海。

    尘归尘,土归土。】

〈哈哈哈哈哈哈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对不起,打扰了〉

〈嚣张的啾啾真的太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火烧考场可还行〉

〈轻视秦究是我天真了〉

〈对不起,我注意到的是啾啾嚣张的笑〉

〈嚣张的啾啾我真的可以啊啊啊〉

看完这一段,整个的房间里初代监考官都看向了游惑和秦究。奈何两人的心理素质都非常强大,秦究轻咳一声,不紧不慢的抿一口水,而游惑手中转着一个纯净水瓶。对目光熟视无睹。

初代监考官:……

拉格朗:现在重新回到刚才进度

【  秦究说着,手里的皮绳已经绕好了圈,顺势往游惑左手一套。

    他抓着游惑的肩膀将他转了个身,把右手也套了进来,然后猛地一抽。

    啪——

    绳套瞬间成结,死死扣住了游惑的手。

    秦究站在他背后,扶着他的肩膀低头说:“这是那只脏桶的回礼,喜欢么?”

    游大佬喜欢得快要炸了。】

楚月用意味不明的目光扫了秦究二人一眼,“啧,你们两个挺熟练啊”

秦究:???

游惑:???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啧啧啧玩捆绑〉

〈捆绑出现X2〉

〈游惑:我可去您的吧〉

〈我不配与大佬们玩送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人整天互怼〉

〈管理考生(X)

    玩捆绑(√)〉

【考生休息处,经营人:楚月

    下面是一张表格式的准考证:

    姓名:游惑

    准考证号:860451-10062231-000A

    已考科目:物理

    累计得分:19】

〈三刷的我表示这文到处都是伏笔〉

〈这个女老板怎么感觉不是什么好人呢〉

〈楼上这位是萌新吧早期出现的人物都有隐藏身份〉

〈我五刷都没有发现,惑惑的准考证号最后一个字母是A〉

〈我也是今天看的时候才发现这文章的伏笔是真多〉

〈这其实就是暗示了游惑就是考官A呀〉

〈所以楚月到底是啥身份?〉

于闻:没想到我哥的身份这么早就暴露了,要是我早点注意到…

游惑:呵

秦究面容慈祥:傻孩子

狄黎安抚的摸了摸于闻的头:别傻了,就算你注意到了也只会以为那是个普通的字母

楚月此时突然插话:我要求证实一下我的身份

拉格朗:好的,将进度调到100章

【面前的游惑和秦究跟她印象中的一样,也不一样。

    这次的他们,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浑不在意的嚣张劲,比曾经的任何一天都放松。

    挺好的。

    不对,是太好了。

    游惑听见她极轻地叹了口气,以为有什么顾虑,问她:“怎么了?”

    楚老板拍了拍他们两人的肩,笑眯眯地开着玩笑:“没什么,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就祝你俩百年好合吧。”

    游惑:“?”

    秦究:“???”

    这位女士显然也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弄得两人哭笑不得。】

〈百年好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月小姐姐腐女无疑了〉

〈哈哈哈哈哈〉

〈楚月,全书最大粉头〉

〈我还是不明白楚月的隐藏身份是什么〉

拉格朗:涉及主要剧情不能剧透,现在调回进度

〈反正楚月是个好人〉

〈嗯嗯,楚月小姐姐敲可爱的说〉

〈表白楚月小姐姐〉

〈表白+1〉

〈+身份证号码〉

楚月看着满屏对自己的表白笑的眉眼弯弯,大家的喜欢我都收下啦!

【 游惑听见结果,点了点头。

    他似乎觉得预算还有富足,目光扫过老板背后的柜子,又说:“再拿一包烟、一个打火机。”

    赵:“……”

    于闻忍不住了:“哥你又不抽烟,买这个干嘛?”

    游惑把衣物放进黑包,头也不抬地说:“以防万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

〈啊以防万一,这种小细节真的很戳我〉

〈五刷表示不要小看每一个细节,它都是糖〉

〈不就拿了包烟吗萌新式懵逼〉

〈楼上你不太懂这文的前80章都是在这种细节或者突然回忆的片段里抠糖吃的〉

〈emmmmm了改了〉

当年那个给游惑秦究分配房间的初代监考官对高齐说:其实就目前来看,这俩人没什么互动毕竟一个是监考官,一个是考生

高齐一脸高深莫测,表示以后你就懂了

拉格朗再次作妖:在场的各位,有人想看烟的梗吗?

弹幕上刷出一排的想

老于悄悄对于闻说:我至今还不能接受我在看我侄子的恋爱过程

于闻:其实爸我觉得初代监考官们可能比你更难接受。他向身后望去,看到监考官中竟然有不少人举起了手

于闻:?????

楚月看到举起手的基本都是女监考官,一拍大腿,这种瓜当然不能错过!

拉格朗:鉴与大家都想看我就放一个片段

【  “就这些是吧?”老板想让两位确认一下,要不要减一点。

    结果游惑习惯性地一指柜子:“拿包烟。”

    秦究脚步一停。

    游惑自己也顿了一下。

    考场上烟雾缭绕的味道似乎又漫了过来……

    老板万万没想到他还要加,问:“确定?”

    游惑的目光从秦究脸上一扫而过,又收回来。

    他静了两秒,对老板说:“嗯。”

    他拿了东西往门边走,听见秦究落后他一步,嗓音低沉带着笑意对老板说:“拿个打火机,有人勾我烟瘾,我等他来借火。”】

〈给姐妹们表演一个原地360度螺旋式升天〉

〈这也太甜了叭!!!!!〉

〈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学好语文〉

〈有人勾我烟瘾,我等他来借火   呜呜呜吹爆究惑神仙爱情!!!!!〉

〈此刻只会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伟,我劝你快点跑〉

此时初代监考官中时不时传来  “啊,我死了!!”  “阿伟原地去世”   “我不管,我要嗑A和001!!!”

楚月笑着打趣游惑和秦究:你俩又多了几个CP粉

秦究扭过头来问游惑:这不好吗?大考官

游惑不置可否:反正他们迟早也会知道

楚月:既然你俩都同意了…

楚月勾起嘴角,悄悄建了一个群“高考女孩”把一些监考官拉了进来

楚月扭头,看到秦究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拿起了一根烟,烟雾缭绕中,他和游惑的面容都有些看不清。然后就看到,游惑拿开烟,吻了上去。

楚月突然有点想试试抽烟是什么感觉。
--------------------------------------------------

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忘记拉格朗,所以我给她加了戏份

开学是不可能更新的,只有偶尔诈尸一下子

我觉得我之前写的两章好尬

评论(8)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