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英雄主义是当你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生活。

关于

[全球高考阅读体]love to me 04

#中秋加更?

#渣文笔预警

#前言在预告里

#【】中原文

#〈〉中弹幕

虽然说写的是究惑感情线,但如果有特别有意思的片段或者名句也不会少的_§:з)))」∠)_

还有我超爱楚月小姐姐

以下正文

--------------------------------------

【游惑不知道所谓的考试系统背后究竟是什么,但感觉是个刁钻古怪的脾气。为了避让他们这组人所有的“母语”,九曲十八弯地搞出个“吉普赛”,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既然找到了原因,他便没再把锅扣给秦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从刚才上车起,秦究就显示有点不太高兴】

〈天呐我居然才发现这里有个伏笔〉

〈呜呜呜呜呜看到这里好难受〉

〈画重点,要考的〉

〈一刷好沙雕二刷好难受〉

〈二刷真的处处是刀呜呜呜〉

〈同上 心疼啾啾和赵文途小哥哥〉

〈所以说啾啾真的是很重情义的人〉

〈看到这句话真的是顿时笑不出来〉

空间里有些沉默,很大的原因是秦究。冷白色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

他望着大屏幕微微出神。

而除了游惑,舒雪两人以外,其他人都是一脸懵逼。

屏幕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变了,拉格朗调到了另一个画面。

赵文途的日记。

还有他为自己立的坟墓。

【 祝她好梦

 我叫赵文途。

    我叫赵文途……

    ·

    真正的记录到这里戛然而止,最后一篇已经有了语无伦次的迹象。

    而在这篇记录的反面,写满了“我叫赵文途”这五个字,越到末端越笨拙。

    最后一行,只剩一个“我”。

    ·

    看完赵文途的日记,所有人胸口都是冰凉的。

    从日记内容来看,这座墓碑真的是赵文途自己立的。

    他在立之前还不断重复自己的名字,努力让自己记得久一点。

    可当他真正在墓碑上写下“安息”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村民丁,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许在极偶尔的瞬间,他会忽然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忽然觉得某个来客似曾相识,但他永远也说不出原因。】

〈祝她好梦〉
〈祝她好梦〉
〈祝她好梦〉
〈祝她好梦〉
〈祝她好梦〉

空间里几个年轻的女监考官眼眶己经泛红了。

舒雪一直沉默着。她看到了那句祝她好梦。

高齐则是骂了一句:操!

有欢笑就会有泪水。

而一直坐在舒雪旁边没有开口的赵文途,他望着自己写下的日记,神情却有些释怀。

他冲着秦究喊了一句

“秦哥。”

秦究猛然惊醒般的转过头来。

他坚定的说:“秦哥,我们己经回家了。”

游惑握紧了秦究的手。

他的眼睛低垂,注视着地面,目光又移到与游惑交叠的手上。

不必沉溺于过往,现在即是永恒。

【【另,禁止考生和监考官发展不正当关系,请重新分配房间。】

    众人:“???”

    游惑:“……”

    系统可能不想活了。】

〈系统简直太会了〉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是你们不懂,无语〉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系统好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太秀了〉

〈一刷 系统好可爱  二刷 系统你死了〉

〈同上,现在来看到系统恨不得捶死他〉

〈记住这个不正当关系,核心剧情里的重点〉

〈我一个萌新补完全文又来看了!伏笔不要太多!系统你去死吧!究惑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别激动哈,淡定〉

〈我要看不正当关系!(大声)〉

〈我也想看哈哈哈哈哈〉

于闻看了一下手指交叠的两人,觉得系统真是有先见之明。

看到现在,他哥和秦哥负责帅,而他负责沙雕,人生太难了。

狄黎突然冒头,嘴里喊着“每天都要吃游哥和秦究的狗粮!我太难了!”

于闻顺势揉了一下狄黎的头,然后看到学霸的耳尖有点泛红。

于闻的心情顿时好了,笑意都快掩藏不住。

【    游惑奇怪地看了秦究一眼。

    尽管他跟这位监考官很不对付,也不得不承认,秦究身上有种特别的气质。就好像那些条条框框的规定根本束缚不住他。

    这位001号监考官就算笑着站在那里,用漫不经心的腔调跟考试系统打商量,也给人一种……随时会搞垮规则的感觉。

    他的让步和妥协,就像狮子懒散地打了个盹,并没有削减任何攻击性。

    好比犯困的狮子说啾人一口,谁敢让它啾?】

〈开始关注对方四舍五入等于喜欢上对方〉

〈喜欢上对方四舍五入等于确认关系〉

〈确认关系四舍五入等于接吻〉

〈接吻四舍五入等于上床〉

〈综上所述,究惑已经上过床了〉

〈楼上姐妹都是秀儿〉

〈楼上逻辑鬼才〉

〈我的关注点是或许这就是啾啾的由来?〉

〈?艹好有道理〉

群里:

Q:所以说A一开始就注意到了001

F:对一个人好奇和关注一般都是心动的开始

H:事实证明,游惑看人还是很准的

Z:所以说他俩即便相忘,也能时刻关注对方

Q:所以我叛变了,我要嗑a和001

J:Q你怎么回事,你忘了你看到A把手指伸进001裤子里时,你对我说的话吗?

J:都是假的假的,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Q:咳,往事不必再提

———————————————————

中秋所以写了一点,没有存稿So特别短小

真的不会坑!!!只是更新特别慢,毕竟我是上寄宿学校,又懒。

下次一定长,真的!

不能保证一定会写154 922或于闻 狄黎互动,但万一我哪天心情好呢是吧

@红叶风华 或许你们可以考虑看下这位太太的阅读体

评论(13)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芙 | Powered by LOFTER